章子怡和汪峰幸福組成一家五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章子怡和汪峰幸福組成一家五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影后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,小倆口接連在2015年生下女兒「醒醒」、2020年生下兒子,湊得「好」字,章子怡也把汪峰和前女友所生女兒「小蘋果」視如己出,幸福組成一家五口,而婚姻、事業兩得意的章子怡,也不吝嗇分享生活日常,她近日則低調帶著孩子現身公園玩耍,章子怡沒化妝的模樣也跟著曝光了。

章子怡昨(23日)在微博曬出天倫照,她和老公帶著一對子女到公園玩耍,頂著素顏的章子怡也大方入鏡,在老公視角照中,章子怡摟著5歲女兒醒醒入鏡,戴毛帽的章子怡微微彎腰、對著鏡頭露出淡淡微笑,42歲章子怡顏值清新、一雙大眼睛電力十足,保養有術的章子怡沒有讓歲月在臉上留痕跡,看起來相當凍齡又俏麗。

章子怡大方頂素顏入鏡,她顏值清新、一雙大眼睛電力十足,看起來相當凍齡。(圖/取材自章子怡微博)
章子怡大方頂素顏入鏡,她顏值清新、一雙大眼睛電力十足,看起來相當凍齡。(圖/取材自章子怡微博)

同時,章子怡也有感寫下:「北京的秋天展露著它最美的樣子 我們的周末,約定俗成,帶著孩子們擁抱午後溫暖的陽光」,字裡行間滿是當媽咪的幸福感,網友也大讚:「一家人出遊好溫馨」、「從幾張照片就可以感到一家子的幸福,真好」、「知道你不愛化妝」、「姐姐素顏好美」。

章子怡天生麗質,素顏依舊美翻,其實章子怡日前接受陸媒專訪時曾透露,自己不擅長化妝、私下很常頂著素顏,章子怡平時也會觀摩網路上的美妝教學,不過她卻直呼:「會記在腦裡,但手好像很笨」,章子怡還笑說,如果真要化妝,她會請大女兒幫她化妝,章子怡還形容,15歲小蘋果的化妝包是「巨大桶」,也讓母女對美的事物可以有很多交流,章子怡更是大讚小蘋果對於化妝相當在行,兩人互動就像真母女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