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羅喜獲雙胞胎(圖片來源:Cristiano Ronaldo IG/cristiano)
C羅喜獲雙胞胎(圖片來源:Cristiano Ronaldo IG/cristiano)

葡萄牙足球巨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本季重返老東家英超曼聯,他在前幾場比賽中就快速展現了統治力,而在場下的他也非常得意,因為他有個漂亮的西班牙女友喬吉娜羅德里奎茲(Georgina Rodriguez),近期在他們倆身上傳出好消息,喬吉娜成功懷了一對雙胞胎,這是繼生下小女兒後喬吉娜第二次懷孕。

C羅昨天透過IG放出他和女友的照片,他們同時向外界公佈了這則喜訊,不到8小時吸引超過2千萬人按讚,相信球迷們都為此感到開心。C羅和喬吉娜已經愛情長跑達6年,在2017年時喬吉娜為C羅生下了一個小女兒,而C羅另外3個孩子「生母不詳」,所有這個小女兒是他們第一個愛的結晶,加上現在這對雙胞胎,已經懷了3人,家族之間也更熱鬧了。

喬吉娜是西班牙人,在2016年時與C羅認識,而喬吉娜的身份與C羅歷任女友不太相同,她只當過酒吧服務生和《Gucci》櫃姐,但卻深受C羅所愛,不同於以往的對象,他們一交往就長達6年之久,兩人也在計畫結婚,不過C羅母親卻反對兩人結婚,她認為喬吉娜只是為了C羅豐厚財產,就想撈錢而已。

而C羅的兩個姊姊和哥哥也都抱持反對態度,或許他們都認為喬吉娜身份平凡,不像C羅過去的俄羅斯超模女友伊莉娜沙伊克(Irina Shayk),後者是C羅過去最具知名度的女友,擁有深邃五官及178公分高挑身材,還為《VOGUE》拍攝全裸封面寫真,在時尚圈早打響名號,自然不會被認為是來「掏金」的。

但相信C羅和喬吉娜是真心愛著對方,因為他們頻繁在IG曬恩愛,而且在他們交往的這段時間C羅並沒有與其他女生交涉,一改過去情場浪人形象,C羅之前與伊莉娜沙伊克分手就是因與其他女人有染,而且還不只一個,2009年更爆發出性侵事件,他曾被指控性侵美國模特兒馬約加(Kathryn Mayorga),但C羅至今仍否認有做過此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