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。(圖/ 取自達志影像)

國際巨星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加入漫威英雄系列,在電影《永恆族》飾演女主角,未播就已掀起高討論度;電影《永恆族》預計在11月初上映,安潔莉娜裘莉於美國時間18日帶著5個孩子出席首映會,其中16歲養女Zahara身上的禮服,居然是裘莉7年前出席奧斯卡的禮服,驚豔全場。

漫威英雄電影在全球有大票影迷,不久前還在熱播中的《尚氣》,就獲得廣大好評,而女神安潔莉娜裘莉也加入漫威,在電影《永恆族》中扮演一名勇猛女戰士;據悉,她為了完美詮釋角色,還特地訓練使用劍、長矛等武器,還去學了芭蕾舞,因此讓粉絲更加期待。

裘莉於美國時間18日帶著5名孩子現身電影首映會,她一頭長髮披肩,穿著咖啡色簡約低胸禮服,下唇和下巴之間有金色唇環,這些色系的裝扮像是致敬電影中「永恆族」的金色宇宙能量;46歲的裘莉臉蛋和身材保持得相當好,出場一樣自帶氣場,有不少影迷都期待在《永恆族》中,看到她如當年她在《古墓奇兵》中俐落打鬥場面。

而陪著裘莉出席首映會的則是她的5個孩子,分別是20歲的Maddox、13歲的Vivienne、16歲的Zahara、15歲的Shiloh和13歲的Knox,唯獨17歲養子Pax沒到場;驚喜的是,Zahara當晚穿的禮服,其實是裘莉2014年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穿的禮服,女兒穿著媽媽舊衣意外有傳承的感覺,讓眾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