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谷繪音被封為「世紀賤男」。(圖/翻攝自川谷繪音IG)
川谷繪音被封為「世紀賤男」。(圖/翻攝自川谷繪音IG)

日本樂團「極品下流少女」主唱川谷繪音,2016年出軌混血女星貝琪(Becky),不倫戀爆發後,女方因背負小三罪名失去所有工作,川谷繪音卻立刻甩了她,因此被封為「世紀賤男」,然而日媒日前爆出,川谷繪音已經和模特兒松本愛穩定交往3年,還動念要再婚。

川谷繪音5年前傳出不倫醜聞,事件爆發後,他立刻和貝琪分手,然而川谷繪音死性不改,最後還是和老婆離婚,雖然他不像貝琪因此停工,但演藝事業還是多少受到影響,當時還付了上億違約金,沉寂了5個月之後才復出,然而5年過去,他的形象仍無法挽回。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川谷繪音不但正在交往中,且已經進一步同居還有意再婚,然而川谷繪音從不正面回應此問題,每次被媒體問到都是笑笑帶過,日前他受訪再被問到2人是否已經同居和再婚,他也打哈哈:「我不能說得太多。」但嚴正否認準備再婚,直言目前會以事業為主。

事實上,川谷繪音9月才被抓到在電車上翹腳,由於在日本文化,翹腿被視為極失禮而無常識,且對周圍的其他乘客造成困擾,因此引來網友罵聲一片,「就算周圍沒乘客也是違反禮儀的」、「難道不能好好坐著嗎?」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放大檢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