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上Dcard哭訴遭男方欺騙,成了小三 (圖/東方IC)
女網友上Dcard哭訴遭男方欺騙,成了小三 (圖/東方IC)

有些女孩談起戀愛,總是一頭熱栽進去,但也常因不夠了解對方全部,而受到不少傷害。近日,有名女網友上Dcard哭訴,他與同間公司大他11歲的男上司談戀愛,男方告知女方:他曾離過婚且育有一子,女方表示不介意也願意與他在一起;一陣子後,女方卻收到男方前妻的提告信,這時她才知道原來男方並未完成離婚,且因此事鬧開也讓原PO喪失了工作。

原PO細述,當時男方告訴她,他在很久以前便與前妻簽屬離婚協議書,但原PO卻在某次幫男方辦事時,意外發現男方的身分證配偶欄仍有名字;當時男方聲稱因為工作忙、沒時間去戶政兌換,而原PO也不知情在男方就是未完成離婚。事後立刻遭到對方妻子提告,她憤而提出分手,男方則是不斷挽留,並承諾;被告的事他會負全責,讓她不需要出庭。期間男方也告知她「官司的事沒問題」,卻不料男方出庭時竟告訴法官:兩人在一起時,女方就知情他尚未簽屬離婚協議書,最後判決害得女方收到敗訴結果。

原PO附上判決書 (圖/翻攝至Dcard)
原PO附上判決書 (圖/翻攝至Dcard)

敗訴後還遭到公司資遣,理由為「原PO分化了男方與其他同事關係」,事後原PO要求資遣費卻遭公司拒絕。原PO自認為,她就是生長在一個普通家庭,如果提告一定會需要支付一筆很大開銷,也會拖很長時間;她負擔不起,但很想為自己討個公道,卻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

原PO發文求助 (圖/截至Dcard)
原PO發文求助 (圖/截至Dcard)

大多數的網友對於原PO的遭遇都感到非常憤怒,大罵男方:「人渣垃圾!那個渣男就是切割你然後背地裡又不想分啊!!」、「我聽過最爛的男人。」、「好無恥的渣男,這種人靠著有權就大聲,真的很卑鄙無恥。」、「男人的嘴,騙人的鬼」也有部分網友出來勸世,提醒女生在談戀愛時,一定要擦亮眼睛,壞人多的難以想像,保持警戒求證的態度,才不會被騙到一無所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