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不只是「台灣好媳婦」,還是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佩甄不只是「台灣好媳婦」,還是美魔女代表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佩甄不只是「台灣好媳婦」,還是美魔女代表,45歲佩甄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絕佳狀態相當不科學,而佩甄昨(10日)就曬出側躺在無邊際泳池的美照,她辣穿泳裝、俏麗秀長腿,佩甄辣照吸引鍾欣凌和梁赫群留言討論,兩人接力留言冒出金句,更是逗樂一票網友。

照片中,佩甄身穿藍色泳裝,胸口的洞洞設計,讓她白嫩美肌和上圍若隱若現,佩甄躺在泳池大秀逆天長腿和零贅肉小蠻腰,同時,佩甄發文分享自創的每日甄言:「減掉1公斤讓身體輕盈,丟掉負能量讓心情清淨」。

佩甄發文吸引王彩樺大讚太辣,金鐘視后鍾欣凌留言:「我減掉一公斤應該沒差,怎麼辦」,小禎則向鍾欣凌喊話:「但我會心疼」,佩甄也說:「金鐘天后,你的體重是我們的福氣呀 你別減」,梁赫群則虧佩甄:「大山臥佛?」對此,佩珍則幽默回應:「我佛慈悲」,星友幽默互動逗樂一票網友。

佩甄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佩甄臉書)
佩甄臉書全文。(圖/取材自佩甄臉書)

45歲的佩甄身材保養得宜,她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,看不出是雙寶媽咪,絕佳狀態彷彿是吃了防腐劑,而佩甄平時也保有運動習慣,常看到她分享健身照、騎腳踏車、打高爾夫球,佩甄相當樂在其中、也都自律實行,說佩甄是辣媽一點都不為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