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傳出新接到4、5支代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澎恰恰傳出新接到4、5支代言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56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開記者會證實破產,他因長期借錢拍戲東拼西補欠下高達2.4億債務,先前傳出直播主連千毅邀他合作,並開出1年近2千萬酬勞,澎恰恰隨後澄清因能力不符決定婉拒,他放棄這條賺錢之路後,近日媒體報導他在友人幫忙下已經連續接下5項代言,粗估約有千萬進帳。

澎恰恰去年宣布破產後,人緣好的他立刻引來不少演藝圈前後輩發聲願意幫忙,歌手吳申梅透露若澎恰恰向她調頭寸,肯定會出手相助,不過對方並未開口。王彩樺表示老公的女性朋友是澎恰恰的粉絲,知道澎有困難,拿了10萬請她轉交給澎恰恰,雖然只是小錢,還是希望能幫偶像度過難關,讓澎哥有錢吃飯。

澎恰恰先前在林秉文(右)陪伴下開記者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澎恰恰先前在林秉文(右)陪伴下開記者會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而連千毅上月提出與澎恰恰合作的想法,更挑明一年能賺約2千萬,但澎恰恰還沒答應,消息便滿天飛,引來債主上門討債以為他終於有錢可還,讓澎恰恰只好急發聲明強調仍未同意合作,之後更以壓力太大、直播時數都會影響其他工作、不適合扛業績等理由拒絕。

當時澎恰恰和兒子及一名白衣男子出面開記者會,鄭重婉拒與連千毅合作的要求,外界隨後起底白衣男子名為林秉文,是身家百億的金星集團董事,也是PGTalk顧問,他鼓勵澎恰恰一步步來,看好有望在十年內將債務還清。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澎恰恰在林先生幫忙下,近期談妥了4、5支代言,酬勞約有千萬,之後還會合作微電影,也算是補上億錢坑好的起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