康康被爆2年零收入、健康亮紅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康康被爆2年零收入、健康亮紅燈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54歲藝人康康(康晉榮)被爆2年多來沒工作,生活陷入困境,直播天王連千毅聞訊後坦言感到不捨,直接在臉書公開點名想合作,強調會請公司聯絡發通告,對此,小18歲的大陸籍妻子也親自回應家中現況。

直播天王連千毅提出邀澎恰恰合作破局後,目前將合作對象鎖定於傳出2年多零收入的康康,希望能幫他脫離困頓生活,不過消息傳出後,卻對康康本人造成困擾,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康康表示這些傳聞都過於離譜,周遭親友更是頻頻來電關切,讓他不堪其擾,直呼「我沒這麼可憐」,透露工作從沒斷過,身體也很健康,還有新工作在籌備,坦言真的不需要外界幫忙,便婉拒連千毅的合作邀約,但也不忘感謝對方好意。

根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康康小18歲嫩妻張家霈也澄清傳聞全是子虛烏有,強調康康不僅平時有在接節目,目前也與電視台談好塊狀節目,將獨挑大樑主持,不像外界形容那般悽慘,接著再次強調:「康康一直有收入」,暗指中經濟狀況相當穩定。

連千毅先前邀請澎恰恰上直播破局後,將對象鎖定康康後又遭婉拒,讓許多網友到連千毅的臉書調侃,希望去救傳出破產的好萊塢影帝尼可拉斯凱吉,對此,他僅是曬出自己做善事的感謝狀,接著表示「謝謝大家的支持」,並未針對此事多做解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