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連鎖超市競爭激烈,美廉社難生存?不過有小資女列出美廉社4項好處。(報系資料照)
台灣連鎖超市競爭激烈,美廉社難生存?不過有小資女列出美廉社4項好處。(報系資料照)

台灣的連鎖超市林立,競爭相當激烈,但美廉社仍然屹立不搖,讓人好奇它是怎麼生存下來的?就有小資女列出美廉社4項優點,包括常有即期品在特價、有像雜貨店的散蛋可以買、自備塑膠袋可以折錢、營業時間為早上7點到晚上11點,真的很方便,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但也有網友吐槽,很多商品價格比全聯貴,散蛋品質欠佳。

ㄧ名女網友在PTT上PO文表示,她發現美廉社的牛奶、豆漿等常有即期特價,也有像雜貨店的散蛋可以選購,不用ㄧ次買整盒,另外,自備塑膠袋可以折錢,能使用Line Pay付款,若有會員還可以集點,而且店員人都很好,重點是營業時間自早上7時至晚上11時,非常方便,讓她疑惑「我以前怎麼都略過啊?」。

貼文一出引起熱烈迴響,表示「我也愛去買即期品」、「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結帳快速,買東西可以迅速」、「美廉社最讚就酒,種類多又便宜」。

但也有網友認為美廉社有需要加強的地方,「售價部分,很多還是比全聯貴一些」、「散蛋超雷!買了10顆有5顆打開是臭蛋」、「拓點還要再努力,不然會可惜掉」、「其實有的東西跟便利商店價錢差不多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