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姐兒主播韓佩穎。(取自韓佩穎臉書)
甜姐兒主播韓佩穎。(取自韓佩穎臉書)

有甜姐兒主播之稱的東森主播韓佩穎,人紅是非多,今(5日)被爆料她因不滿連線記者稿頭寫不好,在播報後衝進辦公室與對方開罵,整個過程還被同事偷偷錄成影片流出。對此,韓佩穎稍早也在臉書一口氣PO出6張截圖,感謝同事與粉絲的支持與關心,大方表示:「我向來就是在意稿頭資訊正確性的主播。」

據蘋果日報報導,韓佩穎遭人爆料上週播報花蓮漫波飯店新聞時,因不滿連線記者稿頭寫不好,事後火大衝進辦公室質問對方,導致雙方爆發激烈口角衝突,整個過程還被同事錄成影片流傳。

對此韓佩穎稍早也在臉書一口氣PO出6張截圖回應,感謝同事與粉絲的支持與關心,「我只想說,請不用為我生氣或擔心,我向來就是在意稿頭資訊正確性的主播,而且從一開始順到播報最後,不但希望能配合鏡面跟框版,還會把我認為觀眾朋友也應該要知道的最新資訊,再加進去我的稿頭裡,#跟我長期奮戰的新聞團隊都知道!」

從韓佩穎PO出的截圖中,更可看出一向高EQ的她,因被瞎爆料相當生氣,向友人抱怨「竟然亂爆料」、「亂爆一通」,還稱自己最喜歡的一句話就是「如果你沒瞎,就別從別人的嘴裡認識我!」同事們也安慰她不要在意,因為認識她的人都知道她是會順稿的人。最後韓佩穎也不忘強調,她仍舊會保有對新聞的熱誠,明天繼續順稿頭、改稿頭,不讓是非影響她對新聞專業的堅持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