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芯彤被網友封為「正港美女主播」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劉芯彤被網友封為「正港美女主播」。(圖/劉芯彤臉書)

通常教師節時,許多人都會發文回憶過去在求學路程,對自己人生影響極深的老師,不過主播劉芯彤卻不是發文感謝老師,而是帶著怒氣表示:「謝謝國小時期的老師,讓我知道垃圾有多臭,她的名字我一輩子都忘不了」。

劉芯彤表示每年教師節都會想起國小班導王XX,透露班導在自家私自經營課後輔導班,還要求每個同學下課後到她家接受輔導,收取補習費用,但班上前三名的同學,沒去補習的就只有她,即便如此每次考試依舊是前三名,沒想到班導竟想了辦法對付她,就是將個頭不高的她,安排坐到教室最後面垃圾桶前方,試圖以冷對待方式阻礙她學習。

劉芯彤回想起當時才8、9歲,忍了幾個月後情緒崩潰,才回家大哭跟媽媽說明一切,當時媽媽不忍心她遭到如此對待,只能屈服繳補習費給老師,沒想到竟立刻搬回到第一排座位,還上台接收老師表揚,從那刻開始,就非常討厭這位老師,更強調一輩子都不會忘了這名老師之外,還不忘嘲諷:「師者傳道授業解惑,但我遇到的師者是提前讓我感受社會現實」。

對此,網友也分享經驗談:「我小五時班導的女兒選學生會長,我不喜歡班導的作事風格,沒投她女兒,結果每節班導的課都得在後面罰站」、「小五的老師,也是私下開輔導,但不去的同學會被『另眼看待』,不僅體罰打學生下手凶殘,諷刺的是老了還能得教育奉獻獎」、「很多老師都是勢利鬼,還有開後車廂讓家長放禮物,也有帶頭霸凌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