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。(圖/ 三立電視提供)
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。(圖/ 三立電視提供)

第56屆金鐘獎在台灣疫情趨緩的狀況下,得以在10月2日舉行,今年由主播兼網紅「視網膜」陳子見獨挑典禮主持的重任,還發宏願會讓典禮準時結束,超時1分鐘喝1杯香菜汁,讓觀眾對這次典禮有另類期待。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和徐展元一起現身紅毯,罕見梳油頭的江宏傑秒變霸氣帥總裁風格,一票女粉絲都瘋狂了。

江宏傑今年因為家務事鬧得沸沸揚揚,和日本桌球甜心福原愛宣布正式離婚後,重心放在兩個小孩和運動競技類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,在節目運動帥氣形象深植人心,也擄獲不少粉絲;今日和體育主播徐展元一起走紅毯,他罕見梳起油頭,露出深邃的五官,微微一笑就迷暈觀眾。

江宏傑被許多網友譽為紅毯第一帥。(圖/ 三立電視提供)
江宏傑被許多網友譽為紅毯第一帥。(圖/ 三立電視提供)

而運動員出身的江宏傑,今日穿著黑色高領上衣罩著深藍色西裝,合身剪裁藏不住他高壯的身材,走起路來穩重模樣帥氣程度破表;雖然江宏傑未以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入圍主持人獎項,但節目仍不負眾望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和節目創新獎。

金鐘56今年的戲劇節目獎入圍的有《天橋上的魔術師》、《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》、《客家尋味劇場-女孩上場》、《黑喵知情》和《飄洋過海來愛你》等,每一部話題度都超高,也都是獲獎熱門。

而典禮中有三段表演節目,分別由陳明章演唱,主持人視網膜搭檔Sandy吳姍儒、炎亞綸合作脫口秀,及動力火車要衣連串演唱10首國、台、客語電視主題曲,讓觀眾回憶看電視劇的感動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