河南女孩小林淚揭直播主害父身亡惡行。(取自大參考微博)
河南女孩小林淚揭直播主害父身亡惡行。(取自大參考微博)

陸網近日瘋傳一部女孩受訪影片,影片中來自河南許昌的女孩淚訴與她相依為命的父親,在直播平台認識一位身材火辣的直播主,更不惜四處借錢豪撒30多萬人民幣(約130萬台幣)斗內。誰知當父親沒錢斗內了,隨即被直播主無情封鎖,令父親心死走上絕路,女兒受訪時更淚崩控訴:「如果沒有這個女主播,我爸肯定不會走到這一步。」

這位化名為小林的女孩無法接受父親沒有留下任何隻字片語,人就本月4號這麼走了,憤怒向大陸媒體揭開火辣直播主以戀愛結婚名義,誘騙錢財的惡行。小林自小與父親相依為命,父女感情非常好,只是在父親迷戀上這位直播主後,一切都變了。

直播主安娜已註銷帳號,下落不明。(取自大參考微博)
直播主安娜已註銷帳號,下落不明。(取自大參考微博)

小林說父親有錢時天天斗內直播主,即便沒錢也會借錢給對方刷禮物,兩人每天都會講電話直到凌晨2、3點,父親也深信與直播主論及婚嫁,而直播主也確實說過這樣的話。

她說父親大約斗內30幾萬人民幣後,真的沒錢了,直播主就將他無情封鎖,令父親一時想不開,走上絕路。小林淚崩表示:「出門的時候還好好的,一句話都沒給我留下!」

最讓小林無法接受的是,這位名叫安娜的直播主在父親去世當天,仍在直播,她的朋友看不下去,留言問安娜:「妳安心嗎?」馬上被踢出直播間,在整起事件曝光後,安娜更是直接註銷直播帳號,下落不明。對此,直播平台的工作人員近日向陸媒回應:「會上報公司主管進行調查,近期給出回復。」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