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涉嫌販毒被羈押,女友奈奈遭爆料是上游。(圖/toyzlol IG)
Toyz涉嫌販毒被羈押,女友奈奈遭爆料是上游。(圖/toyzlol IG)

《英雄聯盟》S2冠軍選手Toyz涉嫌販毒被羈押,不過團隊企劃周周卻在YouTube頻道發布重大聲明,強調:「我跟他女朋友奈奈,還有旗下所有員工完全都是不知情」,被外界質疑是在切割,對此,藝人謝和弦發文吐槽:「抽到連枕邊人都不曉得實在太難了。」

Toyz涉嫌販毒被羈押,隨後有實況主爆料賽車手女友奈奈就是上游,不過員工周周緊急發布聲明駁斥:「奈奈還有旗下員工完全都是不知情」,更強調全是子虛烏有的傳言,前隊友球Z更是相信Toyz是完全清白,不過實況主丁特則提出質疑,既然Toyz與女友同居,那家裡放著上百萬的毒品,女方會完全不知情嗎?更喊話:「希望可以把相關作案人士都查清吧」。

至於歌手謝和弦日前得知Toyz遭逮後,表示會「放下過去恩怨,如今是自己人」,更爆料2個月前才斗內Toyz「一克」,疑似早就「以毒會友」,昨(1日)更發文表示當初自己出事時,身邊的人都是秒切割,只有現在的老婆願意跟他一起,更強調:「抽大麻抽的神不知鬼不覺,抽到連枕邊人都不曉得實在太難了,如果可以,我當初就不會進去了」,似乎暗指女友奈奈根本知情。

Toyz9月30日被送至台中看守所,經標準流程檢查無攜帶違禁品後,被安排於新收舍房,台中看守所指出他作息正常,飲食與睡覺都無異狀,情緒也相當穩定,但與室友暫時無互動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