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被爆在出事前已與女友奈奈分手。(取自Toyz IG)
Toyz被爆在出事前已與女友奈奈分手。(取自Toyz IG)

知名電競選手兼網紅Toyz劉偉健近日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,被送進台中看守所,也讓他的同居女友奈奈(Betty)瞬間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不僅遭實況主爆料早在Toyz被捕前,兩人就已分手,還被起底身為賽車手的她,背景超硬,老爸是在賽車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「賽車教父」陳俊杉。

Toyz與女友奈奈感情穩定,經常在實況、社群網站高調放閃,如今Toyz驚傳販毒被捕,也讓奈奈無辜捲入風波,社群網站被網友留言酸爆,甚至還被實況主爆料早在Toyz被捕前就分手切割。

其實外型亮眼的奈奈,年紀輕輕就當上賽車手,在老爸「賽車教父」陳俊杉的栽培下,分別2017年拿下Yamaha SL決賽冠軍、2019年曾代表FIST Team AAI駕駛M4 GT4獲GT Master Asia GTS組冠軍,超齡的出色表現令陳俊杉備感驕傲。

Toyz驚爆涉嫌販毒被捕後,奈奈在今年3月遭他惡整的影片也被網友翻出。影片中奈奈看到男友被流氓找麻煩,第一時間就是打給爸爸求援,得知被整當下,更是當場驚呼:「你知道我打給我爸了嗎?」令身旁女性友人也嚇傻,不斷跺腳稱:「她真的打給她爸了啦,你們這些腦殘。」

對於奈奈遇到事情,第一反應是打給老爸求助的舉動,引發網友熱議「看來女友背景真的很硬喔,第一時間不是打給警察、救護車,還打給她爸勒」、「很明顯是因為她爸比警察有用吧」、「從女朋友打給她爸後,周圍朋友震驚的語氣,她爸的來頭應該不小才對,而不是從醫療及警方為優先的情形下要馬早就知道影片是套的,不然就是她爸社會地位有一定程度,可能是什麼大佬之類的」、「男友被捅先叫老爸來喬,看來背景不小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