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販毒遭逮,震撼全台網友。(圖/Toyz臉書)
Toyz販毒遭逮,震撼全台網友。(圖/Toyz臉書)
影音取自YouTube,若被刪除請見諒。

移居台灣超過10年的的港籍LOL傳奇選手Toyz劉偉建驚傳販毒遭逮,震驚實況與遊戲圈,由於7月中Toyz才與亞洲統神張嘉航爆發激烈口角,當時歌手謝和弦還參一腳,惹得Toyz不高興,反嗆「大麻吸太多吸到打錯字,別再呼了」,如今有網友翻出當時影片,大笑「後勁超強」。

時間回到7月中,當時遊戲廠商找來Toyz與統神PK,宣傳知名度,要求2人進行7戰4勝,輸家要改暱稱,最結果統神慘遭4:0,但Toyz獲勝後竟要求統神改名「Toyz的狗」,衍生後續一系列糾紛,被戲稱為「統椅戰爭」。謝和弦則直播時趁機攪和,斗內1500元並留言「TOZY我代替台灣人跟你道歉,香港人都自己兄弟,別生氣了,哈們」,讓Toyz相當不高興,當場怒嗆「他X字還打錯,謝和弦他X大麻抽太多,別再哈了,字都打錯了」。

如今隨著Toyz被捕,這段影片也再度被挖出,網友狂笑直呼後勁超強:「現在回來看這支影片雙倍好笑」、「我現在知道謝和弦是跟誰買的了」、「所以其實是太久沒上門買所以Toyz才生氣嗎」、「你也別哈了,都被抓了」、「這場統椅戰爭現在知道誰才是笑到最後的了吧」、「原來都是自己人,哈們」、「說統神是狗,結果人家是緝毒犬啊」。謝和弦本人則是立刻PO文力挺「這些都過去的事了我不會在意,現在我要求台中地檢署釋放劉偉健,大麻除罪化」

Toyz不但販毒遭逮,還被藥頭供出是上游,消息立刻在各大平台如臉書、PTT、巴哈姆特炸鍋,本人臉書被怒灌,糗的是,本人在被捕前2小時還照常更新影片以及IG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