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劉偉健近日涉販毒被羈押。(取自Toyz IG)
Toyz劉偉健近日涉販毒被羈押。(取自Toyz IG)

曾奪下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,昨(29日)驚傳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羈押,消息一出震撼實況圈,隨後他更被網友起底3天前在自己YouTube頻道影片,疑似多次在實況中低頭「偷吸」,令網友直呼太扯!

Toyz從電競選手轉型YouTuber成功,頻道「Toyz」吸引超過64萬粉絲追蹤,也因此他因涉嫌販毒被捕一事,也格外令粉絲震驚不已,不敢相信月收入至少超過150萬的他,竟然會挺而走險幹出違法之事。

Toyz被捕前的遊戲實況,被網友發現多次低頭疑偷吸。(取自Toyz YouTube)
Toyz被捕前的遊戲實況,被網友發現多次低頭疑偷吸。(取自Toyz YouTube)

隨後更有網友眼尖發現,Toyz被逮捕前幾日,還在實況中大剌剌地「偷吸」!?原來是Toyz本月27號在YT開直播期間,多次低頭,隨後畫面飄出大量白煙,而他抬頭後更不斷抿嘴,詭異之舉引爆網友熱議,「7:20:52 有料」、「扯」、「鬼之細節」、「人家不能把精油水氧機放桌子底下484」、「話說直播的影片有看到他低頭然後吸,吐出白煙,不知道是電子菸還是是真的…」。

在實況圈人氣網紅的Toyz劉偉健,近日因販毒被羈押,震驚大批粉絲,據悉,台中地檢署在偵辦毒品案時,藥頭咬出上手為Toyz,經指揮警方蒐證後,疑心他在網路上販賣大麻菸彈,遂於28日指揮彰化縣警局刑大,並在他位於新北市三重區住處搜得200餘顆大麻菸彈,將其帶回偵辦。警方懷疑他透過網路販賣大麻煙彈已有一段時間,由於他是知名網路遊戲實況主兼YouTuber,交遊廣闊,不排除他供貨給其他人,正擴大追查中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