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洲統神的香港鐵粉「香港分部部長」神預言Toyz下場。(取自asiagodtone YouTube)
亞洲統神的香港鐵粉「香港分部部長」神預言Toyz下場。(取自asiagodtone YouTube)

曾奪下《英雄聯盟》S2世界冠軍的知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,今(29日)爆出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捕,遭到台中地檢署聲押,不只讓他的死敵、知名實況主「亞洲統神」張嘉航直播瞬間湧入上萬人,留言狂賀他是最後贏家。而統神的死忠粉絲「香港分部部長」昔日Call-in安慰統神的言論也被翻出,內容神準預言Toyz下場,引發熱議。

統神昔日與Toyz在代言手遊實況起衝突,賴皮事件讓他人氣大傷,不過統神內心也相當委屈,認為是Toyz挑釁在先,刻意羞辱觸碰到他的底線,自此放話與Toyz不死不休、勢不兩立。

當時統神鐵粉「香港分部部長」特地Call-in安慰統神,要他不要再理會Toyz,「因為Toyz這種低劣的人品,他將來一定會發生事情。我說說不定啊…他下個月就爆出夜店門口撿屍啊、下藥啊,跟那個李宗X一樣啦。那個時候你在捅他幾刀就可以了。」一番話逗得統神開懷大笑。

香港分部部長還表示,到時候一定會有記者來問統神回應,所以當場指點統神幾招,「你怎麼回答我教你,你就學003(統神經紀人老婆)老媽,你就說劉偉健我都沒想到你是這樣子的人。」

如今Toyz真的出大事,香港分部部長的這段影片也被網友起底讚嘆神預言,「先知」、「太神啦」、「這個一定有偷看劇本」、「預言家我只服這個,太神啦」、「香港粉絲都知道椅子人品,太神啦」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