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坤育有一個帥兒。(圖/翻攝自陳坤微博)
陳坤育有一個帥兒。(圖/翻攝自陳坤微博)

45歲大陸男星陳坤過去演出《龍門飛甲》、《畫皮》、《尋龍訣》走紅,被譽為一代男神的他,2002年自曝有了兒子陳尊佑,但孩子的媽保密,此後他一肩扛起照顧兒子身分。早年陳坤上節目,分享養兒心聲,透露陳尊佑小時候曾向女生告白,偏偏對方的母親正好是陳坤的粉絲,女生聞陳尊佑求婚後,秒回絕說:「我不要,我要嫁給你爸」,讓陳尊佑哭笑不得。

小名「優優」的陳尊佑從小到大都是網友矚目的焦點,小時候陳尊佑外貌長得不像陳坤,一度被網友傳是陳坤領養的兒子,但隨著陳尊佑到了青春期,如今已19歲的他,最近似乎談了戀愛,主動在網上分享和長髮女友賞櫻的照片,可見身高抽高、戴著墨鏡的他越來越有陳坤的明星氣息,網友也讚:「我覺得還滿帥的,有他爸爸的樣子了」、「猛一看我以為這就是陳坤」、「公公是陳坤會是什麼感覺呢」、「看得出來陳坤把孩子養的很好」。

陳坤兒子先前曬跟女友照片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陳坤兒子先前曬跟女友照片。(圖/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而陳坤過去上節目,自曝兒子一度因為爸爸是他而困擾,早年陳尊佑上學時,喜歡的小女生媽媽正好是陳坤的粉絲,在母親耳濡目染下,小女生也很喜歡陳坤,某次陳尊佑跟小女生玩耍時,提議:「長大了我們結婚吧」,沒想到小女生秒回絕,說:「我不,我要嫁給你爸爸」,令陳尊佑回家後超生氣,還遷怒老爸,而陳坤見此私下跟小女生的媽媽說:「妳在家裡少看我的東西」,笑翻眾人。

陳坤分享兒子小時候跟女友求婚被打槍。(圖/翻攝自芒果撈學姐微博)
陳坤分享兒子小時候跟女友求婚被打槍。(圖/翻攝自芒果撈學姐微博)

主持人後來問,陳尊佑是否很自豪爸爸是陳坤?陳坤則說自己先前拍電視劇《別了,溫哥華》,在戲中有些被打的戲,當時陳尊佑年紀還很小,邊吃飯邊痛哭,還衝去打電視機,長大後則對他的作品都很淡定,聽到電視出現陳坤身影後反而態度冷淡,冷說:「那誰唱的?那不是你嗎?」

陳坤幾年前接受金星專訪,金星說她有三個孩子,前陣子吵著要看電影《丹麥女孩》,金星說電影院已經下檔,女兒則說自己已經買了DVD,又說:「我聽說《丹麥女孩》的故事跟妳(金星)很像」,金星則高EQ回:「很像,但不是完全一樣」,陳坤此時插話,說:「問到這種問題,我的智商是零,我說沒有,你只有我,我騙你小狗」,暗指不喜歡跟兒子談生母問題,兒子現在也不敢再多問。

網友瘋傳陳坤兒子生母。(圖/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)
網友瘋傳陳坤兒子生母。(圖/翻攝自ba哥專用微博)

先前網上瘋傳陳尊佑生母身分疑似曝光,網挖出陳尊佑朋友吃飯照片,被眼尖網友揪出其中一位中年女子跟當年家中小保姆外型很像,又猜測中年女子身邊兩位長輩便是她的父母,自稱:「是不是揭開了天涯未解之謎?」對此,陳坤態度淡定,沒承認也沒否認說:「自己的生活,自己過好,對得起自己,就是幸福。不要強迫別人接受自己,因為他們接不接受,你都可以活成自己喜歡的樣子​​​​」,粉絲要求他提告別發心靈雞湯,陳坤則回:「我不………我喜歡繼續雞湯……」,真相始終成謎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