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與女友奈奈感情恩愛。(取自奈奈IG)
Toyz與女友奈奈感情恩愛。(取自奈奈IG)

知名電競選手兼網紅Toyz劉偉健近日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遭羈押,被送進台中看守所,也讓他的賽車手女友奈奈(Betty)瞬間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甚至還有實況主爆料奈奈是上游,各種謠言瘋傳。然而稍早他的團隊企劃周周就在YouTube頻道發布長達2分39秒的重大聲明影片,劈頭就是強調:「我跟他女朋友奈奈,還有旗下所有員工完全都是不知情。」再次吸引網友熱烈討論。

Toyz涉嫌販毒被羈押,消息震驚實況界,而他的團隊企劃周周今(1日)也透過Toyz YouTube頻道上傳重大聲明影片,說明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,「我跟他女朋友奈奈,還有旗下所有員工完全都是不知情,也沒有做任何的參與。」

周周表示9月28號當天下午,Toyz突然來他家找他,身邊還很多穿便服的人,並告知他Toyz涉及毒品案,令他當下有些錯愕,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,只好聯繫Toyz的女友奈奈討論該如何處理此事,「他女朋友又認識律師,所以律師這塊就交給他女朋友去討論跟處理。」

周周還提到,Toyz靠著工商與直播賺很多,認為Toyz不是個會去賣毒品的人,他至今也不相信Toyz會去販毒,但因為偵查不公開之緣故,無法跟大家交代太多。最後周周更再度為奈奈澄清,外傳奈奈是Toyz上游的傳聞全是謠言,因為根本不會有人會知道詳細案情,待案件明朗後,會再跟所有觀眾交代詳細狀況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