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如芸昨出席控告前夫及緋聞對象侵害配偶權的官司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何如芸昨出席控告前夫及緋聞對象侵害配偶權的官司案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何如芸與花蓮美崙大飯店董事長王敏錡育有二子,兩年前爆出婚變並正在打離婚官司,何如芸提告前夫和緋聞對象侵害配偶權,並求償500萬元,昨(9/30)何如芸出庭時突然問起法官是否可以回家,因為前夫已經換了門鎖,但法官給了軟釘子,回應「不是職權範圍內可處理的事」,問題來得突然,今凌晨何如芸發文寫下:「是水瓶的特質嗎?不按牌理出牌?」間接回應了發問動機。

何如芸16年前與王敏錡結婚,2019年卻傳出觸礁撕破臉,而兩個兒子隨即被送往新加坡念書,她與兒子雖相隔兩地,但不時依賴科技通話維持感情,今年6月何如芸發文分享親子現狀,認為是距離產生了美感,她對兒子來說已經不像母親,反倒像位年紀大的好朋友,過去母子三人在台北時,何如芸說兒子常吵架打架,自己也因此天天大吼大叫,忙著勸架。

何如芸發文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何如芸發文。(圖/翻攝自何如芸 Michelle Ho臉書)

然而不在兒子身邊之後,某次小兒子打來大哭,透露跟大兒子吵架,身為媽媽的何如芸只好軟性開導,最終順利化解兄弟心結。近日何如芸跟朋友聊天,聽到朋友的女兒回給她三個字「IDK」,讓何如芸一頭霧水,最後才知道是「I don’t know」,讓何如芸直呼:「期待孩子的青春期趕快過去,媽媽們可以趕快脫離猜謎的階段」。

昨何如芸出席控告前夫及緋聞對象侵害配偶權的官司案,雙方各說各話,何如芸在庭上突然問起:「我可以回家嗎,因為他(王敏錡)把門鎖都換了」,法官則表示這並非職權範圍內可處理的事。今稍早,何如芸透露自己只有工作上可以明快選擇要或不要,而且幾乎沒有後悔過,生活上其他的事她都有奇怪的糾結點,且都是別人沒考慮過的事,她自認是水瓶座的特質,「沒有刻意,只是當下就想那麼做」,也算回應了突然在庭上拋出奇怪問題的緣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