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性專家欣希亞的網友抓包房仲老公跟女客戶傳鹹濕私訊,還辯稱是在講房屋買賣的事情而已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兩性專家欣希亞的網友抓包房仲老公跟女客戶傳鹹濕私訊,還辯稱是在講房屋買賣的事情而已。(達志影像shutterstock提供)

日前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捲入已婚醫師不倫風波,許醫師與對方夫妻說法各執一詞,事實真相雖成了羅生門,但討論度居高不下,事實上糾結的婚姻問題也不少見,有「性愛教官」之稱的兩性專家欣西亞,近日就在節目上分享自己網友親身經歷,身為家庭主婦的網友,某天意外發現擔任房仲的老公跟女客戶有鹹濕對話往來,甚至還車震,讓她怒到要提告,不料腥尪卻使出超渣手段,讓自己完美脫身。

欣西亞在《新聞挖挖哇》節目分享這起案例,表示正宮偶然發現老公跟女客戶互傳露骨私訊,內容不堪入目,例如「那天看到你我就熱了」、「那要在廚房做還是客廳做?妳決定」、「想不想要我放進去?」正宮大怒質問老公,男方卻狡辯,表示女客戶說「看到你就熱」,是因為那天看的房屋西曬,「要在廚房做還是客廳做」是在討論木工施作,至於「想不想我放進去」,是在說房子要開箱,是在問他要不要把鑰匙插入鑰匙孔,好把大門打開。

這名人妻雖然最後說不過老公,但她偷偷在車上安裝錄音設備跟行車紀錄器,還真讓她拍到兩人車震的證據,因此再度跟老公對質,沒想到對方祭出苦情攻勢,表示夫妻是生命共同體,他帶這個女客戶看屋已有段時間,應該快要成交,要老婆再等等,「我先把佣金賺進來,因為這是我們家的收入嘛!」人妻就這樣被說服。

之後腥尪還真的讓房屋成交,拿到了佣金,竟然反過勸老婆,說夫妻倆手上有證據,可以一起告這個女客戶,告對方侵害配偶權,再跟她敲一筆,「這又是家裡面的一筆收入」,從偷腥背叛者反轉變成告人的一方,高明的渣男手段,讓主持人鄭弘儀都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