琪亞拉法拉尼身材火辣,又有精準時尚眼光。(圖/翻攝自琪亞拉法拉尼IG)
琪亞拉法拉尼身材火辣,又有精準時尚眼光。(圖/翻攝自琪亞拉法拉尼IG)

義大利網紅「琪亞拉法拉尼」(Chiara Ferragni)因在部落格寫穿搭文打開知名度,精準的時尚眼光讓她迅速爆紅,還自創同名品牌「Chiara Ferragni Collection」,年收入高達上億,被封為時尚部落客界的女首富,日前她現身巴黎街頭,大方秀出火辣街拍照,透視上衣讓她的身材全被看光。

琪亞拉日前在IG上曬出一系列性感街拍照,才上傳不到一天就累積177萬人按讚,只見她將金髮隨意紮起低馬尾,身穿透視高領上衣,搭上排扣西裝褲和同款外套,看起來十分幹練時尚,彷彿整個巴黎街頭都是她的伸展台,當她脫下外套,惹火雙峰曲線一覽無疑,只有兩個金屬片遮住乳暈。

琪亞拉穿搭性感又不失時尚感,穿上外套正式俐落,脫下則火辣指數破表,再搭上墨鏡畫龍點睛,所到之處都是全場焦點。這已經不是琪亞拉第一次打扮風格前衛,過去她就常因大膽又奇特的裝扮引起討論,還曾單穿內衣褲,或是直接再褲頭開深V,氣場強大的她卻都能完美撐起。

2018年琪亞拉和饒舌歌手 Fedez 結婚,兩人育有兒子小Leo,升格成為人妻,琪亞拉照樣辣翻全場,儘管會引來酸民攻擊,但她仍無懼做自己,走在時尚潮流尖端,這次再度掀起話題,不少網友也讚嘆琪亞拉當媽之後還能保持完美身材真的不容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