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 Jennie近日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秀,並在其中秀出好身材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BLACKPINK Jennie近日前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秀,並在其中秀出好身材。(圖/IG@jennierubyjane)

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近日受國際精品邀請,陸續飛往法國巴黎參加時裝秀。除了智秀以及Rosé外,人氣成員Jennie近期也現身巴黎的時裝周現場,火辣的穿搭立即吸引全場的目光。

被網友譽為「人間香奈兒」的Jennie,昨(5)日再度受精品CHANEL的邀請,前往法國巴黎參加2022春夏新品時裝秀。在網友公開的側拍照中,只見她頂著一頭烏黑秀髮,穿上該品牌訂製的亮紅色深V短版背心,搭配同款式窄裙與經典小包,大方秀出美腿以及纖細蠻腰、馬甲線,舉手投足都散發女神的魅力,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「妮妮氣場十足」、「生圖也是挺美的」、「Jennie真的好適合紅色」、「愛死妮妮了」、「笑起來真可愛」。

當天Jennie還不忘與同場其他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以及強尼戴普的女兒莉莉蘿絲戴普(Lily-Rose Depp)一同合影,並接受記者採訪,但外媒可怕的拍攝角度讓不少網友看了忍不住留言「這是什麼死亡角度」、「宿醉版秀場?」、「左邊那位看起來好茫」、「克莉絲汀史都華的髮型發生什麼事?」、「看來看去還是Jennie最正常」、「莉莉蘿絲戴普感覺喝醉來跑趴」、「國外的記者為合都喜歡由上往下拍,把妮妮的腿拍超短」,引起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