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荷妮首次一人分飾兩角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李荷妮首次一人分飾兩角。(圖/龍華電視提供)

在千萬票房電影《雞不可失》和最高收視率22%的電視劇《熱血司祭》裡,因毫無形象的搞笑演技,以及獨一無二的個人魅力,而被封為「喜劇女王」的李荷妮,睽違2年6個月終於回歸電視劇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en》將再度展現200%的喜劇演技。

首次挑戰一人分飾兩角的李荷妮,一夜之間從「不良檢察官」趙妍珠變成「端莊優雅」的財閥繼承人姜美娜,趙妍珠在黑社會長大,畢業於首爾法學院,以優異的成績通過了司法考試,是打鬥十分厲害的「惹禍精」;姜美娜看似過著財閥富裕的生活,但無論是在娘家還是婆家,都受到惡毒的虐待,是個「逆來順受的灰姑娘」。

李荷妮受訪時說:「兩人除了外表相似,還有一個相似之處就是不想向命運屈服。在兩個角色之間的轉換演得相當過癮,想藉由輕鬆搞笑的劇情,能在疫情期間提供給觀眾宣洩情緒的管道。」

劇中李荷妮與「國民女婿」李相侖合作,男方飾演擁有溫暖外貌、溫厚性格、卓越財力的韓勝旭,因父親突然去世,被趕出接班人寶座後,繼而他的初戀姜美娜(李荷妮飾)變成他的弟媳,多方衝擊下只好去美國療傷。爲了查明父親死亡相關的真相,重新回到韓國,並與初戀聯手復仇。

李荷妮曾是韓國小姐冠軍,和女神金泰希是閨蜜,是韓國演藝圈的高學歷演員,巧的是和她一起演對手戲的李相侖,被韓國網友稱「男版金泰希」,也是首爾大學畢業,擁有高顏值、高學歷、好演技的「三高」男女主角,兩人碰撞出的火花令人期待,《雙面超女One The Women》於2021年9月22日起,於中華電信MOD戲劇199專區,同步韓國上架。10月9日起,每周六日晚間八點半在龍華偶像台MOD353,全台首播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