章子怡和汪峰幸福組成一家五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章子怡和汪峰幸福組成一家五口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42歲影后章子怡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,小倆口接連在2015年生下女兒「醒醒」、2020年生下兒子,湊得「好」字,章子怡也把汪峰和前女友所生女兒「小蘋果」視如己出,幸福組成一家五口,而近期適逢北京環球影城試營運,章子怡和汪峰也帶著子女到樂園玩,章子怡就被網友拍到她拍母愛抱著1歲兒子看表演,而15歲小蘋果和5歲醒醒幾乎都黏在一起,姊妹感情相當融洽。

有網友在北京環球影城遇到章子怡、汪峰一家五口,照片中,章子怡身穿黑色深V上衣、裙子,腳踩布鞋,章子怡雖然低調戴著漁夫帽、深色口罩,但仍擋不住她的濃濃星味,章子怡噴母愛抱著兒子看表演,汪峰則是頂著平頭,臉戴墨鏡和口罩,全程陪在老婆身邊。

15歲小蘋果則披上黑色披風,COSPLAY扮哈利波特,小蘋果也不忘照顧5歲妹妹,姊妹倆親密坐在同一張椅子上,小蘋果一手還護著醒醒,兩人走到哪幾乎都黏在一起,姊妹感情相當融洽,而章子怡、汪峰一家五口逛樂園,也讓外界看到他們的好感情。

章子怡、汪峰現身北京環球影城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章子怡、汪峰現身北京環球影城。(圖/取材自新浪娛樂)

其實章子怡和繼女的互動一直都是外界焦點,章子怡一直以來都把小蘋果視如己出,陸網日前還捕獲,野生章子怡和小蘋果現身成都的旅遊景點逛街,章子怡親密地勾著女兒的手臂,母女邊逛街邊聊天,互動相當融洽,42歲章子怡保養有術,讓她和15歲的小蘋果看起來就像閨密,母女的好感情更是羨煞眾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