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陶嫚曼育有2個可愛女兒。(圖/mandytao IG)
女星陶嫚曼育有2個可愛女兒。(圖/mandytao IG)

女星陶嫚曼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2018年低調完婚,目前育有2個可愛女兒,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的她,透露大女兒近來常常半夜哭醒,還常常表示自己很害怕,由於各大廟宇因為疫情暫停收驚,讓她急忙向網友求救:「各位父母們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在家簡易處理」。

陶嫚曼表示大女兒近來一個禮拜晚上會起來2、3次,有時候哭醒喊媽媽,有時候則表示自己很害怕,此外不僅會要求她把手套進去巧虎手偶裡面,更會對著她說悄悄話,眼見女兒的種種舉動,陶嫚曼強調很願意回應小孩所有需求,但由於幾乎都在半夜睡覺時間發生,讓她得中斷睡眠好幾次,無奈表示:「這種事不是只有顧新生兒時期才有的嗎」。

陶嫚曼雖然想帶女兒到行天宮收驚,不過目前礙於疫情似乎暫停,此外目前正值農曆七月,各大廟宇也沒在辦事,雖然幫女兒洗過艾草浴,卻未見任何成效,因此趕緊向網友求救:「各位父母們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在家簡易的處理」,希望有人能夠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法。

對此,網友紛紛回應:「大女兒可能因為小寶寶出生,覺得不安吧?只要能多安撫陪伴她,相信情況會有所改善」、「你可以在大女兒睡覺前,幫她在肚子擦薰衣草精油或放輕音樂,相信聽著就會睡著了」、「可能因為小寶寶出生有點不安,才讓原本的作息全改變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