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不拉多犬沮喪地低著頭,意外露出超猛的背肌,讓不少人直呼「不敢惹牠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拉不拉多犬沮喪地低著頭,意外露出超猛的背肌,讓不少人直呼「不敢惹牠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有肌肉的狗!在日本埼玉縣開設槍械店的飼主,在店裡養了一隻拉不拉多犬,一天外出回到店裡後,發現愛犬始終背對著他,看起來垂頭喪氣,非常沒有精神,而飼主也將牠的模樣拍下來po網,有趣的是,牠的手臂和背部露出大塊肌肉,意外成為亮點。

飼主在埼玉縣加須市開設一間槍械店「豊和精機製作所」,而他也經常帶9歲的拉布拉多犬「瑪莉」至工作地點,也讓愛犬意外成為店裡的活招牌,一天他回到店裡後,發現「瑪莉」低頭看著地板發呆,看起來心事重重,讓飼主覺得非常有趣,便將其拍下po網。

飼主將照片分享至推特帳號@HowaSeiki,並寫下「牠看起來有些不開心」,從照片中可見,「瑪莉」似乎在低頭沉思,待在原地一動也不動,甚至不願轉身向主人討抱,讓人看了非常擔心,有趣的是,「瑪莉」垂頭時,露出非常明顯的背肌線條,與牠無助的樣子形成對比,也意外成為照片亮點。

飼主也表示,當時他只是單純想分享照片,沒想到忙完其他事後才發現,這篇po文竟引發討論,如今更是累積5.9萬人按讚。不少網友表示「後面看起來像是一個疲憊的上班族」、「看到牠的背肌,還以為是一隻袋鼠呢」、「看到這個肌肉線條,我以為牠在做伏地挺身」、「本來想安慰牠的,看到背肌就不敢惹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