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28是天赦日,命理師建議可以到廟宇祈求平安,若有轉運需求也要好好把握這一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8/28是天赦日,命理師建議可以到廟宇祈求平安,若有轉運需求也要好好把握這一天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運勢命理老師艾菲爾在FB粉絲團分享8/28是天赦日,這天是玉皇大帝開天門巡視人間的日子,如果在天赦日行善,會有百倍回報,做壞事也有百倍的報應,所以這天一定要多行善積德。要消災之人,記得今天可以茹素,或禁食牛肉,也可以去寺廟祈福、還願,請神明保佑自己和身邊的人平安健康。

天赦日是玉皇大帝為世人開恩特赦的特別日子,有如古代皇帝對罪犯實施特赦,減輕罪犯的罪行,讓犯罪的人有機會重新做人。所以,如果在天赦日這一天,能誠心懺悔過去所造作的種種過錯,從今以後努力改過行善,誠心祈求玉皇大帝開恩赦免,就可以有轉運、旺運的效果。

天赦日是上天開恩特赦的大好日子,艾菲爾老師提醒大家可利用這天前往天公廟懺悔赦罪。若是無法前往廟宇,請在家裡拿張白紙,寫下你想懺悔的事情,然後心中專心想著玉皇大帝的聖像,幫自己清淨一切業障。最後將紙撕掉丟到垃圾桶,象徵「過去種種譬如昨日死,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」,未來不會再犯同樣過錯。

艾菲爾老師建議天赦日這天不要吃牛肉,有一說法是認為體型大的動物有佛性,牛是人類食用的動物中體型最大的,因此這天最好避免吃牛肉;還有另一說法是認為牛、馬和狗是人類為了報恩投胎轉世的,都是比較靈性的動物,因此天赦日這天不宜食用。

艾菲爾老師最後提到,近期如果感覺到自己的運氣變差,不如從前,一定要多說好話、做好事、心存善念,即可趨吉避凶。也可以利用接下來的吉日,祈求神佛菩薩為你除厄降福。

8/28天赦日:求平安、化解因果業障、轉運

9/3麒麟日:求子、求孕、改運、祈福

9/6地藏王菩薩佛誕:祈福、轉運、求平安、化解冤親債主

9/11鳳凰日:求子、求孕、求桃花

9/21太陰娘娘聖誕:求桃花、求姻緣、斬爛桃花

【本文轉載自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,經作者艾菲爾老師授權轉載,更多資訊請上FB搜尋「塔羅牌老師艾菲爾」粉絲團】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