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日(26日)農曆7月19日,是值年太歲星君聖誕日,命理師艾菲爾分析,生肖牛、羊、狗、龍、馬的人運勢轉弱,應多加注意日常安全。(圖/Shutterstock)
明日(26日)農曆7月19日,是值年太歲星君聖誕日,命理師艾菲爾分析,生肖牛、羊、狗、龍、馬的人運勢轉弱,應多加注意日常安全。(圖/Shutterstock)

今年的值年太歲星為「楊信大將軍」,而明日(26日)是農曆7月19日,正是值年太歲星君聖誕千秋。所謂太歲當頭坐,無災恐有禍,塔羅牌老師艾菲爾在臉書粉絲團分析,「辛丑牛年受本命年影響的生肖屬牛、羊、狗、龍、馬,運勢會轉弱。」老師也公開4大祈福方法,建議日常多行善、布施為自己積福,行事要低調,即可避免不必要的破財或災難。

▍生肖牛:值太歲

運勢動盪、前行艱難的動蕩艱難之年。

▍生肖羊:沖太歲

感情傷神、是非纏身的煎熬難行之年。

▍生肖狗:刑太歲

流言蜚語、官非之災的多災是非之年。

▍生肖龍:破太歲

投資失利、應注意健康的磨難考驗之年。

▍生肖馬:害太歲

小病纏身、重病來襲的抱恙警惕之年。

除了,生肖屬牛、羊、狗、龍、馬的人下半年應隨時注意安全,艾菲爾老師也表示,「農曆出生月在3月、5月、6月、9月、12月的人,也會受到本命年影響,請使用靈圖,來確保運勢順利,身體健康。」

最後,艾菲爾老師也公開4大祈福方法,來幫助大家平安度過2021年。

▍1.破財消災,獻血積德:若遇到破財危機,建議可以透過「花大錢」來破財消災,如:規劃買車、捐贈善款,另外,可以去捐血中心捐血,一來做善事積福德,二來化解血光之災。

▍2.行事低調,桃花非福:在這一年最好行事低調,別太招搖,以免招來不必要的麻煩。艾菲爾老師提醒,「多半會遇到爛桃花,因此需要注意多觀察,別太快暈船。」

▍3.安太歲:在下半年,可到寺廟祭拜太歲星君,安太歲燈與光明燈,也可順便求個平安符,記得隨身攜帶確保下半年順利平安。

▍4.佩戴適合的掛鏈:按照自己八字去挑選三合貴人生肖手鍊或掛鏈,也能佩帶神獸當作守護神,可避邪除病,讓好運到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