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一名唐姓民眾吃麻辣鍋時,意外吃到一條連著屁股的老鼠尾巴,影片曝光網友全看傻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大陸一名唐姓民眾吃麻辣鍋時,意外吃到一條連著屁股的老鼠尾巴,影片曝光網友全看傻了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大陸重慶一名唐姓民眾日前在吃麻辣鍋時,意外吃到一條連著屁股的老鼠尾巴,嚇得他直呼「好噁心!」影片曝光後隨即引爆網友熱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唐男本月21日與女友相偕在重慶一間麻辣鍋店用餐,沒想到卻吃到老鼠尾巴,前端還有一小截屁股,事後吃完更出現胃痛症狀,氣得他在網路上給出負面評價,砲轟店家推託卸責,不僅沒有道歉,甚至態度十分惡劣,同時上傳疑似老鼠尾巴的用餐畫面,認為店鋪應該歇業整頓。

唐男表示,事件曝光後,店家曾私下與他協商,要求他刪除影片,願意多賠償20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8700元),但他立刻嚴正拒絕,如今針對店家痛批他「故意找碴」,他氣憤得向店家提出10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43700元)的精神賠償。至於麻辣鍋店家則表示,唐男多次敲詐,已報警處理。

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留言直呼「又噁心又嚇人」、「以後都不敢吃火鍋了」、「尾巴在那,身子不知道在哪鍋…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「這波操作很難讓人不懷疑這個客人有問題」、「搞不好是栽贓騙錢」、「在真相還沒大白前不要妄自評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