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網友被老婆碎念「還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?」,瞬間理智線斷裂,直言超後悔結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男網友被老婆碎念「還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?」,瞬間理智線斷裂,直言超後悔結婚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超後悔結婚!一名男網友抱怨,他只是休假難得玩一下PS5,結果被老婆碎念「還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?」讓他瞬間理智線斷裂,表示如果重來一次真的不想結婚,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覺得「女人的碎念真的很可怕」。

一名網友於《Dcard》發文表示,他在星期六的早上7點起床幫老婆煮了咖啡,收好洗碗機裡的碗盤、小孩的餐具,拿出烘衣機裡的衣服摺好,用foodpanda點了早餐,並趁小孩還沒起床前享受一個禮拜裡短暫的PS5時光,於是拉上客廳的窗簾避免電視反光,此時一旁傳來老婆的碎念「放假早上不打開窗簾搞那麼暗,還以為你是自己一個人住的大學生嗎?」。

這句話讓原po理智線瞬間斷裂,他表示從結婚以來沒讓老婆花過一毛錢,不用工作、房子也買了沒讓老婆跟公婆住,也從沒讓她一個人帶小孩,小孩功課也有看,家事也都有做,甚至煮飯的次數還比較多,沒性生活買飛機杯也認了,星期六的早上給一點自由很委屈嗎?最後直言:「要是沒結婚還不用自己生這種悶氣」

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,「女人的碎念真的很可怕,明明沒什麼事都可以拿出來念,超級煩,一整個早上的心情都打壞了」、「我媽也常常因為窗簾沒拉在那邊不爽」、「就是這種無心的碎念,真的會讓人火大」、「你老婆跟我婆婆好像,不管看到好的壞的只要不順眼的,一定要講難聽的話唸」、「加油啦,抱怨完生活還是要過下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