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曾被酸大餅臉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愛莉莎莎曾被酸大餅臉。(圖/翻攝自愛莉莎莎IG)

網紅愛莉莎莎在YouTube擁有百萬追蹤,以清新可愛外貌加上自然不做作個性,受到不少喜愛,但初期她也曾被批評外貌,遭網友狠酸是大餅臉,如今過了3年,她臉型有了變化,曬出前後對比真的有差別。

愛莉莎莎表示,三年前剛做Youtube的時候,常常被說是大餅臉、包子臉,最近則變得很少人再罵她,甚至常在留言區看到大家誇她臉變小,讓她忍不住坦言:「其實我看了每次都會偷偷暗爽」。

愛莉莎莎曬臉蛋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G)
愛莉莎莎曬臉蛋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IG)

同時,愛莉莎莎也曬出臉型前後變化圖,自嘲:「以前沒有下巴,有時側面真像個大媽!」現在則明顯有了側臉線條,整個臉蛋看起來小了一圈。她也透露因為接觸醫美,先後做了電波拉提、音波拉提,效果讓她很滿意,並分享心得,雖然很多人說會痛,可她認為「比我平常去按摩還不痛」,過程中還差點睡著,但也強調疼痛感受因人而異。

愛莉莎莎貼文一Po,吸引不少粉絲留言討論「莎莎真的越來越美了」、「整個人升級的感覺」、「其實莎莎一直都很好看,做自己就是最棒最好看的惹」、「越來越可愛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