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漢聲日前宣布跟陸籍辣妻鄭雲燦結束6年多婚姻。(中時資料照片)
歐漢聲日前宣布跟陸籍辣妻鄭雲燦結束6年多婚姻。(中時資料照片)

以男團「四大天王」成員身分出道的「歐弟」歐漢聲,原本在大陸發展多年拚出高知名度與亮眼成績,也在對岸遇到真愛,與出身重慶的辣妻鄭雲燦結婚生子,不料上個月突然宣布離婚,消息震驚各界,而他恢復單身後,身形日漸消瘦,昨(9/7)曝光的自拍照,甚至被認為根本骨瘦如柴,讓網友看了不禁心疼。

歐漢聲原本在大陸住持節目發展得順風順水,愛情也開花結果,2015年在歐洲捷克辦了豪華婚禮,將陸籍辣妻鄭雲燦娶進門,婚後生了2個女兒,不料上個月他突然宣布6年多婚姻畫下休止符,吐露「和平分開是對孩子與彼此最好的方式」,鄭雲燦雖恢復單身後,搬離了兩人位於大直的住家,但仍留在台灣,也天天會回家裡陪伴孩子,顯示跟歐漢聲仍保持著友好關係。

如今歐漢聲恢復單身,將時間大多花在陪伴女兒們,另外重拾愛好興趣,會玩賽車,也會去海邊衝浪,過去173公分的他曾經發胖,體重飆升到80幾公斤,後來女兒出生,他為了孩子戒菸,如今離婚了更加追求健康,已狂減了20多公斤。

昨歐弟在IG分享對著電梯自拍的照片,畫面中他穿著白T搭配卡其色短褲,雖然口罩遮住臉,但四肢纖瘦,身體相當單薄,整個人份量感都變了,而日前他曾貼出自己裸上身的照片,雖有腹肌,但身形相當消瘦,網友紛紛覺得他瘦到有點憔悴了,忙喊話「怎麼瘦成這樣…怎麼做到的」、「好瘦⋯⋯多吃點捏!」、「別再瘦下去了!」,甚至有人覺得這可能是歐弟出道以來最瘦的一次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