俄羅斯美女選手席卡娜賽前的訓練之一是性行為。(圖/IG@ allashishkina_rusallo4ka)
俄羅斯美女選手席卡娜賽前的訓練之一是性行為。(圖/IG@ allashishkina_rusallo4ka)

2020東京奧運水上芭蕾項目,俄羅斯隊不負眾望締造金牌六連霸紀錄,其中隊內32歲選手席卡娜(Alla Shishkina)近日接受媒體訪問,自爆奪冠絕招是「遵循醫囑做愛」。

金髮碧眼的席卡娜擁有170cm、54kg高挑身材,從2012年倫敦奧運、2016年里約奧運到2020年東京奧運,接連三屆代表國家參賽女子團體水上芭蕾項目,每一年都光榮奪金。根據英媒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席卡娜賽後接受俄國斯記者訪問,被問到有沒有什麼獲勝撇步,她率性地回應:「聽從醫師建議做愛」原來席卡娜的醫師兼團隊顧問丹尼斯(Denis)認為如果想要在比賽時擁有最大爆發力,其中一個訓練方式就是進行性行為,「當情愫被催起來的時候,對女性的睪丸激素和肌肉都有益處」,席卡娜採納醫師的建議,果真連三屆都拿下金牌。

不過,席卡娜進一步表示,如果想要鍛鍊肌肉並達到最好的狀態,賽前的性行為最好都不要高潮,因為她覺得睪丸激素常常與運動憤怒、侵略性有關聯,但每個運動員的狀態並非一樣,若想要維持憤怒的狀態參賽,那就最好不要在比賽前嘿咻。

事實上,席卡娜過去受訪的內容都滿大膽,曾公開探討過大胸部和水上運動的關聯,席卡娜反駁過「大胸在水上較容易飄浮」的都市傳說,她說從訓練的經驗中可以發現,大胸部的人才是最難訓練的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