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洋和迪麗熱巴在電視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甜蜜劇情掀起討論。(WeTV提供)
楊洋和迪麗熱巴在電視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甜蜜劇情掀起討論。(WeTV提供)

陸劇《你是我的榮耀》甜蜜劇情近來掀起討論,楊洋和迪麗熱巴劇中組成的「榮耀夫婦」瘋狂撒糖,上演各種花式親吻,KTV吻、遊艇加油吻、車內吻、口罩吻、沙漠吻等,外加火辣床戲進展神速,堪稱是「甜到窒息的成人式戀愛」。

《你是我的榮耀》上線至今,一直穩坐WeTV戲劇排行榜第1名,單集最高播放量更高達2.1億,「榮耀夫婦」成為全網嗑CP的對象。被問及最印象深刻的場面?楊洋和迪麗熱巴不約而同回答「KTV告白吻」,劇中楊洋為了追回迪麗熱巴,在眾人面前告白並吻她,楊洋認為角色做了勇敢的舉動「還挺撩的」。

該劇帶來許多話題,尤其是楊洋一本正經說情話的橋段引發討論,像是「以後我會很主動,可是我對主動不太有經驗,如果過分了,記得提醒我」、「妳跑太久,我有點著急了」等撩妹金句狂出。除了如教科書級別的撩人台詞,楊洋劇中的「眼」技也被大讚演技升級,不管是深情還是後悔含淚眼神都讓粉絲淪陷。

這部劇好看的點不光是2人談戀愛,還有很多接地氣之處,角色人設劇情都貼近現實,像是男主角面臨現實與夢想的掙扎,就是個普通人。迪麗熱巴2度演出女明星角色,剛好跟主角年齡一樣、對待工作認真狀態相似,她表示很嚮往劇中那樣勢均力敵的愛情,不只讓自己更好,也會讓對方變得更好。《你是我的榮耀》進入大結局,劇迷還紛紛敲碗2人婚後生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