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妃9度叩關金曲性感深V亮相 紅毯仆街2次餘悸猶存。(許雅淳攝)
黃妃9度叩關金曲性感深V亮相 紅毯仆街2次餘悸猶存。(許雅淳攝)

金曲獎頒獎典禮將在21日盛大登場,金曲台語歌后黃妃以《色違》第9度入圍台語女歌手,將身穿性感戰袍走金曲紅毯,但這也令她近日開始緊張擔憂,因為她曾走完金曲紅毯後,在往後台的路上不慎仆街2次,至今餘悸猶存,希望今年走紅毯不要跌倒出糗,一切順利美美亮相。

黃妃日前已完成金曲戰袍定裝,透露今年禮服風格是性感兼個性,上半身還會開深V至肚臍,同是她出道21年最大尺度,連老公也笑說:「好像有點Over。」疫情影響,黃妃的老公、兒子這次不方便北上助陣,她的家人們都會在高雄老家準時收看電視轉播替她集氣加油,她這次入圍、得獎都是用平常心看待,謙虛說:「得獎都是緣分。」

黃妃2020年推出《⾊違》獲好評,但去年是不平靜的⼀年,她相繼經歷⾄愛⺟親、⽗親離世,製作⼈本擔⼼她的⼼情可能 無法調適,決定發片期延後,沒想到黃妃主動要求回到⼯作崗位,繼續完成新專輯歌曲的錄製⼯作,黃妃說:「這令⼈永⽣ 難忘的2020年,教會了我⽣命真的太無常,我們更要活在當下,學會去愛⾝邊每⼀個值得愛的⼈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