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買下擁有500年歷史的老房,近日翻修時發現,臥室底下就是污水管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買下擁有500年歷史的老房,近日翻修時發現,臥室底下就是污水管線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對夫妻日前買下一棟擁有500年歷史的老房,豈料進行翻新時,發現臥室頻頻傳出惡臭,但卻始終找不到來源,直到掀開地毯後發現,底下竟有一個人孔蓋,打開後才發現臥室下面就是排水管線,上面還漂浮著糞便,讓他們看了相當傻眼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女網友坎迪(Candy Rain Salon)與丈夫買下一棟擁有500年歷史的老房子,近日進行翻新整修時,發現臥室頻頻飄出惡臭味,讓他們感到相當不解,之後發現味道似乎從地毯下傳出來的,因此他們便打算掀起地毯,才意識到地毯竟被黏在地板上。

夫妻倆順利掀開地毯後,發現底下竟有一個人孔蓋,他們打開蓋子後,一陣惡臭衝了出來,才驚覺底下竟是排水管線,裡面已嚴重生鏽,甚至佈滿蜘蛛網及穢物,坎迪表示,「原來我們一直睡在污水管上面,我們的腳下漂浮著糞便啊!我想我們目前應該先不會更動管線,等有多餘的錢再說」。

坎迪也透露,這棟房子已長達10年未使用,30年前被建成辦公室,因此其中一間房間有多達7個馬桶,由於他們購買前並未對房子進行調查,因此也不知道臥室底下就是排水管線,房子雖然歷史悠久,但仍非常乾淨,他們附近也沒有鄰居。而坎迪也將此事分享至抖音,影片累積320萬觀看次數,不少人都驚呼不可思議,還有人說「我是停止呼吸看完影片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