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亦菲去年以電影《花木蘭》打進好萊塢。(圖/達志影像)
劉亦菲去年以電影《花木蘭》打進好萊塢。(圖/達志影像)

33歲「神仙姐姐」劉亦菲去年接演真人版電影《花木蘭》打進好萊塢,最近她回歸小螢幕,和陳妍希老公陳曉合拍新戲《夢華錄》,兩人男帥女美的天仙組合,讓戲未上映就引來熱議。近日有媒體曝光劉亦菲穿緊身皮衣、短褲疑似拍廣告的側錄,但往下半身一看,肉肉大腿溢出,女神似乎略為發福。

出道多年的劉亦菲過去僅認戀過韓國歐巴宋承憲,兩人拍攝《第三種愛情》假戲真做,但3年後男方就透過公司承認因聚少離多分手,而劉亦菲後來還一度傳出與老搭檔胡歌祕密閃婚,當時還登上熱搜,但秒被當事人否認,近日則有八卦微博稱劉亦菲正與攝影師好友劉健安熱戀穿情侶裝,但男方好友則以:「這口老瓜」,澄清是陳年緋聞、假消息。

網上曝光劉亦菲穿皮衣短褲拍廣告側拍。(圖/翻攝自前線娛樂微博)
網上曝光劉亦菲穿皮衣短褲拍廣告側拍。(圖/翻攝自前線娛樂微博)

而劉亦菲拍完《花木蘭》後,今年初則接拍熟悉的古裝電視劇《夢華錄》,劇中她和陳曉搭檔,原本外界不看好,但片場側拍牽手照流出,兩人粉紅泡泡與CP感十足的照片隨即引發討論,更有人讚劉亦菲的古裝造型狂噴仙氣,再度美出新高度。

擁有天仙外貌與氣質的劉亦菲,事實上出道至今常因外型胖瘦被外界做文章,今年初她代言名牌精品廣告釋出,就被外界發現似乎忘了身材管理,手臂與肚子都長了些肉,近日《前線娛樂》微博放出多張她穿黑色緊身皮衣短褲坐在機車上工作的照片,下半身又成為話題,有人驚訝回:「這個腿,OMG」、「姐姐胖了?」,但也有人覺得劉亦菲怎樣都美,力挺說:「我喜歡肉腿,又白又光滑,劉亦菲的一切我都喜歡」、「期待新劇夢華錄啦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