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史嘉蕾生了,老公在社群曝光名字。(圖/達志提供)
36歲史嘉蕾生了,老公在社群曝光名字。(圖/達志提供)

36歲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去年10月宣布與交往三年的喜劇演員男友、《週六夜現場》編劇科林約斯特(Colin Jost)結婚,也在今年7月初證實已經懷了第二胎,今台灣時間19日凌晨,丈夫柯林約斯特(Colin Jost)在IG報喜訊「我們的兒子科斯莫(Cosmo)」。

《週六夜現場》編劇科林約斯特(Colin Jost)在社群報喜訊寫下「我們有了一個寶貝,他的名字叫科斯莫(Cosmo),我們非常愛他。」並也希望大家大家尊重他們隱私,而第一次成為爸爸的他,也在社群以標籤寫下「我們要去迪士尼樂園」,分享當爸的喜悅。

史嘉蕾與柯林去年10月完婚,在此之前,她曾有過2段婚姻,和第1任前夫「死侍」萊恩雷諾斯(Ryan Reynolds)並未生育子女,與第2任前夫法國記者羅曼達瑞克(Romain Dauriac)則育有現年6歲的女兒蘿絲。如今她與柯林迎來第一個愛的結晶,也將成為2寶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