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名女子與新對象約會時,竟收到陌生男子遞的警告紙條,讓她相當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名女子與新對象約會時,竟收到陌生男子遞的警告紙條,讓她相當傻眼。圖片為示意圖非本人。(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在與另一半交往之前,可能都會經過幾次約會,了解對方的基本條件與自己是否類似才會發展進一步的關係。但美國一名女子日前和新對象約會時,卻意外收到另一名陌生男子傳的紙條並要她「快逃」,讓女子相當傻眼。

根據英國媒體《每日郵報》的報導,來自美國維吉尼亞州(Virginia)的女子哈迪亞(Hadia S),日前在個人的推特上分享了她與新對象約會時的趣事,意外受到網友熱烈討論。

哈迪亞在貼文中表示,當天她與一名男子在咖啡店裡喝咖啡聊天,當他去洗手間時,坐在哈迪亞後方的另一名同性戀男子便傳了一張紙條,上面只寫了「他太多危險訊號(red flags)了,快逃吧女孩,注意安全」幾個字,警告意味相當濃厚。貼文公開後也吸引大批網友轉發及討論,許多人更希望哈迪亞能公開當天的聊天細節,才能了解約會男子到底講了什麼讓陌生人忍不住遞紙條提醒她。

哈迪亞後來也在幾則推文中解釋,她的約會對象十分崇拜YouTuber兼約會大師凱文塞繆爾斯(Kevin Samuels),但凱文過去曾有不少偏激及歧視的言論受到外界的抨擊,而約會對象卻對於凱文的言論感到十分認同,並發表了貶低女性及帶有暴力言論的字眼。

哈迪亞其實在約會的初期,就發現了約會對象所發出的「危險訊號」,但她並沒有感覺到真正的威脅才會持續與對方辯論,只是沒想到因此收到貼心的警告字條,讓她感到無比溫暖及感謝,也為她的夜晚增加不少樂趣,不過哈迪亞也表示,自己不會再與那名約會對象見面,避免觀點不同引起爭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