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賢透露只見過謝霆鋒的孩子一兩次,擔心被孫子忘記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謝賢透露只見過謝霆鋒的孩子一兩次,擔心被孫子忘記了。(圖/達志影像)

謝賢過去常對「無緣的媳婦」張柏芝隔空送暖,兒子謝霆鋒雖早在2012年就與張柏芝離婚,2017年謝賢受訪,曾坦言「成天和別人講我好喜歡她(張柏芝)」,也讚張柏芝將兩個孫子教育照顧得很好。昨(16日)謝賢與前妻狄波拉出席活動,被問最近是否有探望孫子?謝賢卻語出驚人說不太記得了,「見過一、兩次,怕他們忘記我是誰」。

謝霆鋒和張柏芝過去曾有6年婚姻,離婚後兩個兒子Lucas和Quintus都交由張柏芝照顧,3年前謝賢受訪,對張柏芝讚譽有加,「總之柏芝是我一個好親的人,她把兩個小孩教得很好,有時我看到她,我都還流眼淚」,外傳張柏芝不讓謝賢和狄波拉探望孫子,謝賢當時反駁:「有時兩周,有時一周見一次,她(張柏芝)不會不讓兩個小孩去霆鋒那,我都是去霆鋒那邊看孫子的,總之兩個孫子去霆鋒那,司機都會跟我講」。

2014年謝霆鋒與王菲世紀復合,謝賢被問到此事說「就恭喜他」,畢竟是兒子私事,他也不方便過問,打趣嘲:「就像我去找個女朋友,也不會去問他正不正吧」,至於媒體一度報導謝賢喜歡張柏芝勝過王菲,謝賢後來澄清是被斷章取義,強調自己也喜歡王菲,「我的兒子現在這麼開心,性格又開朗,一定是有原因的」。

據《香港01》報導,謝賢和狄波拉昨雙雙出席謝霆鋒電影《怒火》首映,謝霆鋒則因工作沒現身,謝賢坦言許久沒見到兒子,很想念他,但謝霆鋒目前不在香港,又問他最近是否有去探望孫子?謝賢回應不記得什麼時候去的,只見過一、兩次,擔心孫子們已經忘記他是誰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