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谷拿下本季第7勝(路透社)
大谷拿下本季第7勝(路透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以6:3擊退藍鳥,這個系列戰的看點全都聚焦在大谷翔平和小葛瑞洛(Vladimir Guerrero Jr.)身上,而今天的比賽不只是打擊對決而已,因為大谷翔平要登板先發,也讓兩人的投打對決備受外界期待,想看小葛瑞洛能否從在大谷翔平手中敲出全壘打。

可惜這場兩人都未開轟,但每一次的投打對決還是相當有可看性,今天大谷翔平總計投6局被敲3支安打失2分,送出6次三振但有3次保送,控球不是太穩定,自責分率上升到2.93,不過天使打線非常給力,也讓他成功拿下勝投。

大谷翔平首次面對小葛瑞洛就被敲出一壘安打,不過這也是他今天唯一的安打,第二次對決大谷復仇成功,賞給他一記三振,在兩人交手上形成平手,但第三次碰面大谷翔平控球不穩,以4壞球保送小葛瑞洛,今天就讓他上壘兩次。

第4局大谷翔平遇到亂流,遭賀南德茲(Teoscar Hernández)和葛瑞喬克(​Randal Grichuk)擊出安打,後者更擊出深遠二壘安,因此掉了2分,不過天使在前3局就拿下5分,所以還是以5:2領先對手,接著大谷翔平成功投完5、6局,教練決定換他下場休息。

另外在打擊部份,打谷翔平今天繳出3打數1安打的成績,吞下1次三振和1次保送,和小葛瑞洛差不多,但在兩人投打對決的部份略居下風,或許面對強打他不敢投出太甜的球,畢竟一不小心就會被敲出全壘打。

而在大谷翔平下場之前,隊友艾戴爾(Jo Adell)再貢獻1分,使得他下場時球隊保持6:2領先,成為勝投候選人,最後天使投手伊格雷西亞斯(Raisel Iglesias)雖然被敲出陽春炮,但仍以6:3領先,最後也成功守下,幫助大谷翔平拿下勝投,球隊也因此贏得漂亮一勝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