富邦悍將江少慶先發6局僅失1分,奪下返台首勝。(黃國峰攝)
富邦悍將江少慶先發6局僅失1分,奪下返台首勝。(黃國峰攝)

富邦悍將「狀元郎」江少慶1日再度登板,繳出6局失1分好投,率隊以7比1擊敗中信兄弟,不僅報了上周吞敗的一箭之仇,也助隊下半季勝場開張,中止5連敗。

江少慶返台初登板僅投3局失4分,吞下中職首敗,今天他再度先發,同樣面對兄弟,開賽起接連解決兄弟8名打者,前4局只被江坤宇敲出安打。

第5局江少慶碰上亂流,被首棒打者許基宏敲安,再保送詹子賢,三振潘志芳後被陳家駒敲出高飛犧牲打失掉1分,最後用93球僅被敲2支安打,投出5支安打、3保送,失掉1分自責分,奪下返台生涯首勝。

不過此役出現個插曲,江少慶身上穿有大聯盟Logo的球褲,不僅被眼尖人士發現,還被轉播單位拍到畫面,不過中職賽務部回應,江少慶的球褲僅後方Logo,不影響比賽進行,若比賽進行中主審提出或是另一隊抗議,須隨即更換球褲,若當下未提出,聯盟不會對此作出罰款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