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與名廚老公結婚2年。(圖/linpeiyao IG)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與名廚老公結婚2年。(圖/linpeiyao IG)

「最美空姐」林佩瑤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兩年前跟名廚武俊傑熱戀不到半年就閃婚,沒想到昨(12日)卻在社群網站發文:「離婚了,覺得自己很丟臉,甚至沒價值」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,擔憂她是不是婚姻出了狀況。

林佩瑤發文以「離婚了,覺得自己很丟臉,甚至沒價值」開頭,立刻引起網友議論,認為是不是婚姻亮起紅燈,對此,她強調並非自己要離婚,只是轉述網友故事,希望所有人不要誤會,接著表示在這個年代離婚不丟臉,反倒是勇敢揮別不想要的人生,不過著委曲求全的日子,才能夠活出更好、更自在快樂的自己。

她更舉周遭友人為例,許多人離婚後不僅過得更好,還遇到更適合的對象,再三強調「離婚一點都不丟臉,恭喜妳開始了新的人生」,許多網友雖表示被PO文第一句嚇到背脊發涼,但也對林佩瑤的見解大表贊同,紛紛回應:「朋友最喜歡說的話是:兩個人分開,四個人幸福」、「人生真的要為自己而活,離婚真的沒什麼好丟臉的」、「離婚很好呀,很多人離不了婚才淒慘」。

常幫粉絲解答疑惑的林佩瑤,日前就被詢問:「男友說現在想打拼事業,暫時不想交女朋友,所以提了分手,我該怎麼辦?」她表示昔日有段感情也是如此,當下以為是對方牽絆,導致懷疑自己哪裡做得不好,但後來才知道答案就是「對方根本不夠愛自己」,而這一切都是遇到老公才得到解答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