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葛瑞洛表現低迷(美聯社資料照)
小葛瑞洛表現低迷(美聯社資料照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天使以2:10不敵藍鳥,此系列戰最大的焦點就是大谷翔平與小葛瑞洛(Vladimir Guerrero Jr.)間的強打對決,在昨天的雙重戰中兩人只各敲出1安,合計吞了8K,對他們的實力來說有失水準,而今天他們又再度碰頭。

雖然天使最後以敗戰收場,但在個人表現上大谷翔平這回壓過小葛瑞洛,今天他敲出睽違14場的全壘打,也是他本季第38轟,目前領先小葛瑞洛35轟有3支,繼續保有全壘打王地位,大谷翔平總計3打數1安打貢獻2分跑回1分,吞下1次三振選到1次保送。

而雖然藍鳥瘋狂攻下10分,但打擊率破3成的小葛瑞洛完全沒有貢獻,他今天4打數無安打,僅選到1次保送,打擊率稍稍下滑到.311,當然數據上還是非常夠水準,但連同昨天的雙重賽,23局的比賽中他僅敲出1安打,表現有失水準,也沒能趁機超越大谷。

不過藍鳥其他人則完全爆發,第3局小古瑞爾(Lourdes Gurriel Jr.)和「春天哥」史普林格(George Springer)各敲1發陽春炮,取得2:0領先,下半局天使靠大谷翔平的2分炮追平,但此後就沒有再得分。接著第5局藍鳥狂攻5分,賀南德茲(Teoscar Hernández)轟出滿貫炮徹底拉開比數。

第8、9局藍鳥繼續追加分數,史普林格手感火燙在9局又貢獻了陽春炮,此戰他4打數2安打貢獻2分,獲得1次保送2次三振,賀南德茲則是5打數2安打貢獻4分,吞下2次三振,兩人目前的打擊率都相當出色,也讓天使先發投手邦迪(Dylan Bundy)吃足苦頭,僅投4局就挨3分退場。

反觀藍鳥先發投手馬諾亞(Alek Manoah)僅挨了大谷翔平全壘打,投6.2局飆出11K拿下勝投,自責分率是2.59,接替的兩位投手也都成功守住沒有失分,對藍鳥來說這是一場漂亮的勝利,唯獨小葛瑞洛仍處於低迷狀態,在個人表現上輸給大谷翔平,但相信以他的身手很快就能找回狀態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