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基拿下11連勝(路透社)
洋基拿下11連勝(路透社)

今天在大聯盟場上洋基以5:4戰勝勇士,目前他們已經拿下11連勝獨霸聯盟,他們戰績是74勝52敗,仍排在美聯東區第二,第一的光芒是78勝48敗,不過他們已大幅領先第三的紅襪,氣勢如虹,而他們的11連勝也是自1985年來首次達成,相隔了多達36年之久,後天他們將對決運動家繼續挑戰12連勝。

此戰洋基派出希尼(Andrew Heaney)先發投球,他投4局被敲3安打失掉2分,送出5次三振和1次保送,目前自責分率5.48,好在他退場時雙方平手,他無關勝敗。今天他首局就遭勇士史旺森(Dansby Swanson)擊出二壘安打失掉2分,相當可惜。

但2局上半洋基開始反攻,此戰鎮守右外野的「怪力男」史坦頓(Giancarlo Stanton)敲出中外野方向陽春炮,追成1:2,這也是他本季第22轟,目前打擊率是.267。接著4局上靠桑契斯(Gary Sanchez)安打再拿下1分,以2:2打平戰局。

第5局洋基繼續進攻,勒瑪修(DJ LeMahieu)轟出2分炮,來到4:2領先,離連勝之路更接近了,下半局勇士緊追在後討回1分。而到第7局洋基炮火再起,這次輪到歐多爾開火(Rougned Odor),他的全壘打沒再被沒收,一發陽春炮拉大比分形成5:3領先。

最後洋基以5:3進入9局下半,毫不遲疑派出終結者查普曼(Aroldis Chapman)關門,但查普曼今天控球不穩,投0.2局就被敲2安打失1分,這分還是在滿壘時投出保送造成,教練眼看不對換上派羅塔(Wandy Peralta),他與勇士強打弗里曼(Freddie Freeman)纏鬥許久,最後成功關門,幫助洋基奪下11連勝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