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志炫參加陸綜從2公尺高舞台跌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林志炫參加陸綜從2公尺高舞台跌落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歌手林志炫出道至今30年,不僅唱紅無數經典情歌,更多次角逐金曲歌王寶座,歌唱實力早已備受肯定,日前宣布加盟陸綜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卻傳出在錄影現場從2公尺高的舞台上跌落,引發熱議。

林志炫近日參加選秀綜藝《披荊斬棘的哥哥》,有參加節目錄影的網友指出目睹林志炫從2公尺高的舞台跌落,由於事發突然,連攝影師都嚇到發出驚呼聲,由於台下都是堅硬的鐵板,並沒有軟墊等保護措施,讓林志炫的隊友嚇得火速衝到身邊關切傷勢,隨後便見到林志炫一拐一拐回到舞台上完成節目所有流程,敬業精神令人敬佩不已。

此外,林志炫也在錄影過程不斷向台下觀眾道歉,頻頻表示「對不起,打擾大家」,不過因為他帶著傷勢返回舞台重新演出,也讓網路瘋傳恐有骨裂疑慮,更引起大批歌迷對此事的關注,紛紛留言希望往後藝人參加節目錄影時,電視台及製作單位對於安全防護措施能再多重視一點。

林志炫去年生日前夕時,曬出自己躺在病床戴著氧氣罩的照片,當時他坦言健康亮紅燈,因此便在醫院休養一段時間,而經紀人說明他戴的是保護嗓子的霧化去痰器,至於林志炫究竟生了什麼病?他僅低調表示「沒什麼事」,只是剛好藉著疫情行程較不緊湊時,順便處理並且健康檢查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