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上博恩脫口秀遭來賓圍剿。(圖/熊熊 Bear Genie臉書)
熊熊上博恩脫口秀遭來賓圍剿。(圖/熊熊 Bear Genie臉書)

女星熊熊先前一段3分鐘「吞吐片」在網路上瘋傳,形象瞬間跌落谷底,心情大受影響的她,一度消失在社交平台和螢光幕前,近來獲邀參加網紅博恩的大型脫口秀《炎上》,對於此事則是侃侃而談,並強調:「我比誰都能體會影片被流出的感受。」

熊熊之前經歷各種負面新聞纏身,一度消失螢光幕前的她,已經慢慢走出這段過往,她在臉書透露獲邀參加博恩的大型脫口秀《炎上》,當時會答應是誤以為要罵徐乃麟,就糊里糊塗地接下來,事後才明白自己也會被吐槽,而且遠比想像中的強度高出許多,雖然一度想要推掉,但沒想到票在10分鐘內就被秒殺光,加上能夠踏上北流舞台,應該是入行9年來最了不起的里程碑,便決定硬著頭皮上了。

熊熊表示除了自己在4000人面前被輪流Diss,連出道39年的徐乃麟,也難逃被後輩數落整整兩個小時,她坦言雖靠著把傷痕攤在大家面前,用自嘲自婊的方式,猛踩痛處給所有人看,卻被酸民認為全是為了錢,對此,她強調:「說真的,錢很少,用傷痛來交換的不是錢,而是重獲新生的權利,不管大家接受與否,我們表現的優劣如何,但至少我們勇敢了。」

熊熊在過程中提到徐乃麟當年在攝影棚飆罵唐從聖,結果影片遭到工作人員外流,引發軒然大波,她表示那一陣子看到乃哥的新聞非常難過,不禁感嘆:「因為我比誰都更能體會影片被流出的感受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