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常在社群放送居家美照。(圖/王彩樺FB)
王彩樺常在社群放送居家美照。(圖/王彩樺FB)

52歲有「台灣濱崎步」之稱的王彩樺,育有2個可愛女兒,也被網友稱「國民岳母」,而她臉蛋身材保養得宜,又時常在社群放送美照,吸引到一票粉絲追蹤,近日王彩樺準備上工時拍下長針眼照片,讓粉絲心疼但滑到第二張時,就讓網友留言「拉鍊拉好」。

一點都看不出是52歲的王彩樺有著魔鬼好身材,近日在準備工作時就在社群寫下「我到底是看到啥東東啊?等等去看醫生處理它,再去拍戲」從王彩樺的照片特寫看到是長了針眼,讓演藝圈好友李亮瑾關心「有可能是手剛好髒髒的去碰到眼睛才會引發針眼,也可能是姐太累免疫力降低才會容易被感染!姐要多休息喔!辛苦了」。而在另二張照片,則是見到她把拉鍊拉到胸前位置,讓她的雪球霸氣外露,連內在美都一起見客,讓網友要她把「衣服穿好」。

王彩樺不愧是美魔女,讓網友紛紛留言提醒「要乖乖滴穿好,不要害醫生流鼻血喔!」、「化淡妝反而更美更年輕了,以後就不要再畫濃妝了」、「每天看仙桃,還可以跟妳互動,感覺好開心喔」、「仙桃不要這樣露,要保重喲」

也網友也關心王彩樺狀況來提醒「睡眠不足、太累所引起的,可以多休息補眠就好了」、「應該免疫系統下降了,最近太累了」、「卸妝後記得用洗眼液再清潔一次唷」、「睡眠不足容易長針眼,有空檔要多補眠」、「彩樺姐你太累了,要把身體保養好」,而好友洪都拉斯也猛虧「不要去看一些髒東西」,王彩樺則回「肯定是看到你」,也讓粉絲看到他們在鬥嘴的一面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